自由廣場》尼采名言,柯P你非得挑那句?

「凡殺不死我的,必使我更強大」,德文原文是:"Was mich nicht umbringt, macht mich stärker.",英譯應該是:"What does not kill me, makes me stronger."

如果你嫌敵人不夠多?如果你「腹肚邊有安刀鞘」(家母以前常拿來罵橫衝直撞的我)?如果你真的刀槍不入?那麼,你大可不必老是拿「反正我是亞斯伯格症,要怎麼做,就怎麼做」當擋箭牌!如果你熟讀尼采名言?以下這句請你參考一下:

「一個人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,他就可以忍受任何一種生活」,德文是:"Wer ein WOFÜR im Leben hat, der kann fast jedes WIE ertragen.",英譯:"Who has a WHAT in life, which can endure almost any HOW. ",衍生開來意謂:「目標既明確,受苦也甘之如飴」。最後再奉送你尼采名言兩句:

「所有的殘忍都源於軟弱」——你的霸氣不足以抵擋盤旋在空中的禿鷹,你的口不擇言只是更加凸顯你其實軟弱的內心!(五大弊案呢?——希望沒踩到你目前的痛腳。)

「愚昧無知是一切痛苦之源」——蘇格拉底詮釋得很好:「世上只有一種善,那就是知識,也只有一種惡,那就是無知。」

https://talk.ltn.com.tw/article/paper/907959

===

如果有知識的人,利用別人的無知牟利(各方面),那豈不是罪大惡極?

==

現實到讓人眼眶發紅的句子
光明網03-18 09:56

1、以前難受了會哭,因為解決不了,後來難受了會忍,因為改變不了,現在難受了會笑,因為無所謂了。所謂成長就是越來越沉默,就是將哭聲調成靜音的過程。

2、關關難過,關關過;夜夜難熬,夜夜熬;事事難忍,事事忍;步步難行,步步行;句句難聽,句句聽;日日消愁,日日愁。悲喜自渡,他人難悟。

3、難過怎麼說的清楚,失落怎能感同身受,笑而不語是一種成長,痛而不言是一種經歷,得不到的總是牽掛,共朝夕的總是厭倦所有不合適宜的相遇,都遺憾的讓人可惜。

4、沒人懂得苦,最心酸,只能自己扛著,說不出的痛,最無奈,只能默默忍者,有些苦衷,除了沉默誰也不能說,有些委屈,除了自己誰也看不見。

5、過了愛笑的年紀,多了想哭的情緒,生活只會欺負弱者,任何事情都是如此。少年時總覺為人易,成年後方知立業難成熟不過是善於隱藏,滄桑不過是有淚無痕。

6、我從來不覺得有人能陪我走完這一生,這個年紀的感情真的很脆弱,就好像紙一樣,一刮就跑,一揉就皺,一扯就破,我也不需要那種隔了很久的問候,也清楚的明白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。

7、人活著,其實就是一種心態,你若覺得快樂,幸福無處不在,你為自己悲鳴,世界必將灰暗。

8、人要是落魄了,身邊的人和鬼就都出現了,你溫和久了,稍微有點脾氣的人就成了惡人,每天努力一點,不為別的,只為了以後的日子能有多些選擇。

9、隨著年齡的增漲,我們並不是失去了一些朋友,而是懂得了,誰才是真正的朋友。

10、經歷不同哪來 感同身受,有些傷口,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,有些人,不管多久,也還是一想起就疼。認真的人,最可憐,動心的人,最可悲。

11、鏡子永遠是最好的朋友,因為當你難過的時候,它不會笑,等失望攢夠了,不用你說,我自己走。

12、我曾經以為我敢闖敢拼,是因為無牽無掛,後來才明白,其實是無依無靠;我以為我和別人不一樣,後來才明白,是我不如別人。萬般皆是命,半點不由人。

===

沒有誰能左右你的情緒,只有你自己不放過自己!

世界不會在意你的自尊,人們看的只是你的成就。在你沒有成就以前,切勿過分強調自尊”。社會上處久了,才發現自尊心分明就是面皮薄、意志弱,受不起挫折,經不起摔打的代名詞。自尊心是顆種子,捧在手上只能枯死,非得踩進泥土,從磨難中汲取養料,成長,成熟。在成功前不要太在意。

心,應該是一顆樹,在緘默中佇立,既能接受陽光,也能包容風雨。青春如酒,讓人沉醉。人生匆匆,轉瞬就是幾十年,因為有夢,有追求,我們總是嚮往著完美,但完美其實就是一種心態,懂得知足完美自然就來了。

在攀登人生階梯的旅途中,我們不怕慢,只怕停。只要不停止,再慢的速度也能達到頂峰!

不管相思有多苦,不管追求有多累,不管等待有多長。可真的找到愛人後,幸福感就會油然而生。這是種疲倦到無以復加後,赤身浸入熱水的舒暢。整個靈魂都放鬆下來,可以靠在一個肩膀上,安心睡著。所以愛情其實很簡單,那就是遇到了這個人後,你的整個人生,都鬆了一口氣

==

善良和愛都是免費的,但不是廉價的,你的善良,需要帶點鋒芒,你的愛,需要帶些理智,帶眼識人,畢竟不是所有人都配擁有它們。

人生的路,靠的是自己一步步去走,真正能保護你的,是你自己的選擇。而真正能傷害你的,也是一樣,自己的選擇。

人生很多時候,“唯一”比“第一”重要,“特別”比“完美”重要,“有趣”比“有用”重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ntu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